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8)全校学生网上同上“开学第一课”

开学连日来,全校学生通过超星学习通线上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上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实施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此次“形势与政策”课的网络专题教学安排。课程资源已于2月16日发布到网上,通知要求每位学生于2月25日前完成学习内容,并提交300字左右的学习体会。

返校学生在宿舍学习

未返校学生居家学习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虎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让我们倍感温暖、备受激励、倍加振奋,真切感受到了领袖的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此行关心关注村民温暖过冬、灾后重建、乡村振兴最多,送来了党中央的关怀,指明了山西进一步前行的方向,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勇担科教兴农时代重任,为实现农业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图片由农学院、软件学院、基础部提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