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7)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太谷区疫情发生后,学校实行封校管理。2月22日,三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在我校太谷校区疫情防控缓冲区举行,太谷区科协、祁县西六支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世厚(太谷)置业有限公司先后向我校捐赠了防疫物资。

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李步高等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校领导对捐赠单位心系社会、爱心捐赠的善举深表感谢,并表示这种爱心和善举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小举措、大温暖,令人钦佩,让人感动,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

祁县西六支村向我校和园艺学院捐赠蔬菜和水果

祁县西六支村是我校重点建设乡村振兴示范村,由园艺学院牵头推动建设。这次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水果、蔬菜等防疫物资,向园艺学院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蔬菜和水果。

太谷区科协向我校捐赠水果型西红柿40箱

太谷区科协组织科普示范基地--石亩村设施农业示范园区,向我校捐赠价值1万元的水果型西红柿。该园区是太谷区科协确定的一家科普示范基地,也是我校专家长期提供技术支持的示范园区。

世厚(太谷)置业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世厚(太谷)置业有限公司是世厚集团在太谷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我校校友、总经理曹宁代表世厚置业泰谷学府项目部为学校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立式测温仪、口罩、热成像测温枪、免洗手凝胶消毒剂、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医用隔离眼罩等抗疫物资。(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