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激发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拼搏斗志,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月13日,学校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自通知下发起,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响应《通知》要求,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月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龙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视频,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

薛建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组织人事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赵水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宣传统战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燕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委党支部组织的专题学习会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学习会,带头讲党课、谈体会。2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组织人事党支部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并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宣传统战党支部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带头谈学习体会。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燕炯参加所在纪委党支部组织的专题学习会,领学并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财务资产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现场

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

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现场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现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现场

基础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现场

棉花研究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现场

经济作物研究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

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中心组学习现场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现场

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工学习现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纷纷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分管工作谈心得体会、谈工作思路。2月18日,财务资产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2月18日,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讲话精神;2月17日,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2月1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2月1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展开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2月16日,基础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2月11日,棉花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务虚会,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重要指示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2月17日下午,经济作物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展开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2月15日,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26、27日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2月15日上午,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展开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2月18日上午,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报告厅,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时的视频并认真学习重要指示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交流研讨会现场

2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集体备课会,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课堂方案。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