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报品牌化建设方案论证会

学报品牌化建设方案论证会现场

1月20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二十周年刊庆系列活动之一——学报品牌化建设方案论证会在龙城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廖允成,山西省委宣传部新闻处一级调研员马瑾亮参加会议。

马瑾亮讲话

马瑾亮表示,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成绩斐然,形成了山西期刊界的“农大”发展现象。他希望,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要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要发挥社会效益优先原则,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努力办出高水平的期刊;要以20周年刊庆为契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廖允成致辞

廖允成在致辞中指出,研讨学报品牌化建设工作,共商学术期刊发展大计恰逢其时,意义重大。他回顾了我校(院)的发展历程,肯定了社科版学报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持续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争取“十四五”期间在核心期刊数据库收录上有所突破,把我校学报(社会科学版)打造成国内外乡村振兴领域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在服务学校建设进程中,努力做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时代发展变迁的记录者、优秀学术成果的培育者、良好学术生态的营造者和哲学社会科学“走出去”的助推者,切实承担使命任务,服务我校办学目标实现。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常务副主编、编辑部主任佘小宁从20年品牌化建设历程、成绩荣誉、20周年刊庆方案三方面汇报学报品牌化建设思考、实践以及二十周年刊庆方案。原山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主任贺来星回顾了筚路蓝缕办刊路,强调要不忘初心,瞄准学校发展定位,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共绘数字时代的期刊梦,共蹚期刊强国的办刊路。会上,与会专家围绕刊庆方案积极建言献策。

山西省期刊协会、山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山西省品牌研究会、山西省高校期刊研究会负责同志,省内兄弟院校期刊主编及校内编辑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程静/摄)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