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调研慰问和顺县帮扶村老党员、脱贫户及驻村工作队

1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前往和顺县义兴镇调研慰问帮扶村岩庄村、曲里村、紫罗村老党员、脱贫户及驻村工作队,主持召开了帮扶工作慰问座谈会,就三个村驻村帮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和顺县县委副书记李雪陪同慰问调研。

慰问贫困户

看望驻村工作队

查看曲里村蔬菜大棚生长情况

薛建武在岩庄村慰问了老党员李维良,脱贫户张存维;在曲里村慰问了老党员、老村干部吕海珍,脱贫户吕贵林,并查看蔬菜大棚生长情况;在紫罗村慰问了脱贫户温文县(92岁),老党员石昌福;在紫罗村集中慰问了我校派驻的9名驻村工作队员,并到工作队员村内住所了解了食宿生活情况。

召开帮扶工作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包村队长李晓军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帮扶工作情况,各村工作队员交流了驻村工作想法和思路。听了大家发言后,薛建武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项目带动、驻村帮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队员们远离家人、克服严寒坚持驻村工作生活表示感谢。她要求工作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意义,切实增强帮扶工作责任意识。二是要立足“三农”工作,充分发挥我校的独有优势,合理利用好专家、技术资源,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农民收益,扎实有效开展帮扶工作。三是要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并实施好符合每村实际的特色项目,要注重发挥长效作用,树立好农大形象,为和顺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贡献好农大力量。

和顺县义兴镇党委书记杨培善,我校党政办公室、社会服务部负责人陪同调研慰问。(宣传统战部 石相红/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