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1月15日上午,在虎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分八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龙城校区和太谷校区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节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水果等节日慰问品。

廖允成、王娟玲一行慰问监控室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院)长王娟玲一行慰问了龙城校区车队、水电中心、监控室、西校门的工作人员。

张强一行慰问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一行慰问了太谷校区西校门门卫、收发室、校园管理中心、怡膳园餐厅、后勤保卫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

薛建武、郭志利一行慰问农科新城医务室工作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郭志利一行慰问了龙城校区地能热泵(供暖值班室)、食堂、培训中心、研究生公寓、农科新城门卫、农科新城医务室的工作人员。

赵水民、李文来一行慰问县校共建办公室工作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一行慰问了太谷校区供电中心、县校共建办公室、旧北校门门卫、校医院、原保卫处的工作人员。

燕炯、孔照胜、荆立群一行慰问坞城小区医务室工作人员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燕炯,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党委常委、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一行慰问了龙城校区坞城小区门卫、坞城小区物业、坞城小区医务室的工作人员。

李卫祥一行慰问大同风味餐厅工作人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一行慰问了太谷校区北院大同风味餐厅、汽车队、综合实验楼项目部的工作人员。

张富强一行慰问农场门卫 

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一行慰问了太谷校区实验大楼消防监控室、水暖中心、农场门卫的工作人员。

李步高一行慰问兴农街派出所、太谷区南城区农大社区、太原市迎泽区农大社区工作人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一行慰问了太谷校区兴农街派出所、太谷区南城区农大社区、太原市迎泽区农大社区、附属学校门卫、3号供水站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各部门的值班情况,叮嘱大家要加强假期内校园安全工作,保障供水、供电、供暖设施正常,确保全校(院)节日期间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规划合作部、后勤保卫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宣传统战部/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