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1月15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分八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龙城校区和太谷校区的老领导、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省劳模以及国家级奖项获得者和高层次人才代表,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廖允成、王娟玲一行慰问老领导李振吾

廖允成、王娟玲一行慰问老领导聂向庭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院)长王娟玲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老干部李振吾、聂向庭、祁寿椿、姬存弟。

张强一行慰问老教授郭传甲

张强一行慰问老领导崔克勇 

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老专家石扬令、崔克勇、王嘉、姚考文、郭传甲、黄应祥、常佩英、郝庆铭,国家级奖项获得者和高层次人才韩渊怀。

薛建武 、郭志利一行慰问老干部任继海

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郭志利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老干部邢亚静、杨家洪、戴文斌、王兆仪、任继海。

赵水民、李文来一行慰问老党员张勤奋

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老专家岳文斌、王俊东、郝利平、周忠孝,老干部任国钧,老党员张勤奋、张素娥、刘德章、李崇、李克驴、任德义、胡根根。

燕炯、孔照胜、荆立群一行慰问老领导滑云龙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燕炯,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党委常委、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老干部、省劳模牛天堂、周运宁、黄克义、梁吉义、马俊年、滑云龙。

李卫祥一行慰问老专家刘蓉芬

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老专家刘蓉芬,老干部石生玉、吴锡恩、范进元,老党员武济成、范守文、张正忠、刘艳俊。

张富强一行慰问老党员张济道 

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老专家田晓东、邢保荣、李友莲、郭玉明、左月明、刘贤谦,老党员张济道、宋仰弟、武世荣、赵世兴。

李步高一行慰问老专家李贵全

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一行看望了老专家李贵全、武星亮、郭平毅、刘慧平、韩巨才,老干部王启文、岳德辉,老党员梁玉金、景廷英、高作信。

校领导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情况,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多注意防疫,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规划合作部、后勤保卫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宣传统战部/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