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定期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校情,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1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分别在龙城校区和太谷校区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合署改革以来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赵水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参加会议。

龙城校区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太谷校区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会上,廖允成与张强代表学校向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从党的建设等九个方面全面通报了校院合署改革以来的主要工作。会议强调,2022年是建校115周年,也是我们校院合署改革三年过渡期的最后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来谋划工作、推动落实,聚焦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变中促融,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过去所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与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做好离退休工作不仅关系到各位老同志的切身利益,而且关系到校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在精细化、亲情化上下功夫,用心、用情,切实帮助老同志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发挥余热、安享晚年。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新山西农大办得更好。

实地走访活动中心

校领导就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实地走访了活动中心,详细询问了活动中心的基础设施保障情况,强调要做好活动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工作举措,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切实维护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后勤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 侯志伟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