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院)长张富强与太谷区侯城派出所、消防大队座谈交流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前往太谷区侯城乡派出所和太谷区消防大队,向辛勤工作的人民警察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就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与侯城乡民警座谈

张富强代表学校对侯城乡派出所和太谷区消防大队的一线民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农大的大力支持以及为学校疫情防控、平安校园建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希望派出所和消防大队能以校区共建为契机,继续支持农大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与农大一道不断丰富工作内容、提升工作效果,维护师生和校园安全,共同打造和谐平安校园。

向太谷区消防大队民警送上节日祝福

校党政办、后勤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