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院)长张强与青年博士代表交流座谈

1月6日下午,校(院)长张强在太谷校区3号楼会议室与近年来引进的青年博士代表交流座谈。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研管理部、财务资产部、后勤保卫部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强与青年博士代表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强仔细听取了16名青年博士代表关于教学、科研以及生活方面的诉求与建议,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与解答。

张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各学院、学科要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分类别分层次引进博士,对已经入职的博士要做好后续培养与储备,合理制定分类评价标准与绩效考核制度,同时很快出台关于博士家属人事代理人员的管理办法,最大程度激发广大博士的教学、科研积极性,提供生活稳定保障。他对广大青年博士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二是要以解决生产实际问题为目标,积极投身到农业生产之中,做到科研与生产有机结合。三是要怀有理解之心,积极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加强学术交流,把握学术前沿,更好地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作贡献。(宣传统战部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