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元旦慰问师生员工

1月1日上午,在2022年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来到太谷校区,慰问了在校学生和在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所念、皆如愿。

慰问西校门值班保安

在西校门,廖允成慰问了正在查验离校学生请假信息的值班保安,了解了校门管理和学生离校情况;在勤学楼技防监控中心,查看了视频监控的运行和分布情况,叮嘱值班的工作人员注意消防安全和信息安全;在动物疫病和人兽共患病研究中心,看望了朱兴全教授及其团队成员,询问正在做实验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们生活和科研上有什么困难,勉励他们珍惜优秀的科研平台努力搞科研,但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在5号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家是哪里的”“准备什么时候回家”“宿舍的暖气怎么样”,叮嘱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及时和学校反映;遇到陕西籍学生,他说,要常和家人保持联系,互相报送平安,学校会为大家提供好生活保障,让大家安心;在后勤管理中心,他代表校党委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后勤工作面临着更大压力,希望大家能理解学校、配合学校将后勤工作做得更全面、更细致、更周到,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在技防监控中心查看视频监控

慰问朱兴全教授及团队学生

慰问陕西籍学生

在学生公寓看望在校学生

慰问后勤值班人员

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