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留学山西”品牌惠及我校留学生招生工作

受益于“留学山西”海外教育展的成功举办,近日,我校留学生招生工作迎来新的机遇,20余名海外学生通过多种渠道深入了解本次海外教育展的细节,向我校咨询、讨论留学农大的计划,纷纷表示希望把山西农业大学作为其留学首选目的地,我校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等学院开始启动招收留学生计划。

我校参加2021“留学山西”海外教育展

2021“留学山西”海外教育展于12月15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在中国太原、阿富汗喀布尔、牙买加金斯顿、德国埃森、俄罗斯莫斯科等地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出席活动开幕式,规划合作部介绍了学校概况、招生政策、特色和优势学科、品牌课程、奖学金设立等相关内容。近300名国外师生在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阿富汗玛利法特学院、牙买加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等国外会场在线参会,多国留学生积极提问,线上互动效果良好。

我省目前已与世界众多知名大学签署了500余份校际合作协议,便捷的申请渠道、多样的专业选择、优质的教育资源、优厚的奖学金政策、贴心的后勤服务等,吸引了来自百余个国家的留学生,他们不仅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还亲身体验了山西厚重的华夏文明、壮美的雄关大河,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增添了鲜活动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