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院)长张强赴忻州“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调研

12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与忻州市代市长李建国一同前往忻州市“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调研,就合作推进忻州杂粮产业发展进行考察交流。

在杂粮产业园区文化展示中心调研

在产业融合园区,张强、李建国一行参观了中国杂粮之都文化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忻州杂粮文化的精髓和发展历程。参观当中,双方就发挥校地优势,通过产业园区平台为杂粮产业发展汇聚科研、市场、资本、企业人才等多种资源要素,实现科研创新、生产推广、产品展示、物流集散、电商营销、美食体验、杂粮科普等功能的全面结合,进行深入交流。

在我校杂粮研究院调研

在我校杂粮研究院,张强了解了研究院的规划布局、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技术推广等情况。在杂粮综合实验大楼,了解了实验室目前的投入使用、项目开展等情况,询问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加快推进山西农业大学杂粮研究院的各项具体工作,充分发挥山西农业大学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应用推广等方面的优势,要主动融入“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建设,在杂粮品种选育、高产高效技术、杂粮食品加工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以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助力地方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政办公室、规划合作部、社会服务部、杂粮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宣传统战部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