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6项成果获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奖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第六届山西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共有6项社科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科研管理部荣获组织奖。

我校郭建平成果“以绿色发展理念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获得一等奖,何云峰成果“山西农业科技创新资源集聚模式研究”、段雪辉成果“社区社会组织双向汲取行动路径研究——以S市G组织为例”分获二等奖,王振成果“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的社会稳定风险防范与化解”、王文昌成果“‘三资’属性对农村闲置宅基地盘活意愿的影响”、郝炜成果“协作治理视域下村社共治机制的生成、运行与可持续化”分获三等奖。

山西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奖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评选,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活跃我省公共管理领域科研学术氛围,充分调动从事公共管理领域理论和实践工作者科研创新的积极性,增强相关科研成果交流、推广和应用力度。本届评选共收到有效参评成果135项,评出组织奖3个,优秀科研成果36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8项。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