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座谈

12月22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专诚来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在102会议室会见了高专诚,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廖允成会见高专诚

汇报会在龙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主持。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

召开汇报会

高专诚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我校历史厚重,红色资源丰富,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站位高、举措实、有亮点。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就是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扎实准备,同时做好全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总结。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要形成常态化的机制,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和学习紧密结合起来。

赵水民代表校党委欢迎指导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他介绍了校领导及时跟进学习、推动覆盖学生群体、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构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下一步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细,深入挖掘我校亮点和特色。2022年是我校“机关作风建设年”,我们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深入推进,在推动思政课教师联系基层党委等方面积极构建长效机制。

高专诚与干部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汇报结束后,高专诚与干部代表、教学科研人员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党员干部学习情况和个人感悟、“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落实情况等。

校纪委、学生工作部、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宣传统战部 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