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参加所在及联系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参加所在宣传统战党支部及联系的动物医学学院博士党支部、城乡建设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党支部、棉花研究所党务行政党支部、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蚕业科学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共同组织的“‘转观念、强作风、提效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赵水民参加所在及联系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座谈和实地参观两部分。在勤学楼314召开的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的联系青年教师及科研人员、党外代表人士围绕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联系单位党支部书记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谈体会感受和落实举措。

赵水民讲话

赵水民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决定将2022年确定为“机关作风建设年”,目前处于调研准备阶段。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筑牢思想根基,以“奋斗者”的姿态全面加深基层党委建设;要明确主责主业,以“实干者”的标准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要恪守政治品格,以“主人翁”的态度全面参与机关作风建设。

 参观黄河农耕文明博物馆

参观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标本馆 

座谈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黄河农耕文明博物馆和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标本馆。

宣传统战部、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城乡建设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棉花研究所、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蚕业科学研究院负责人,机关党委宣传统战党支部、动物医学学院博士党支部、城乡建设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党支部支部委员,棉花研究所党务行政党支部、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蚕业科学研究院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赵水民联系的青年教师及科研人员、党外代表人士参加活动。(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范晓峰/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