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院)长孔照胜参加所在及联系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报告环节在行远堂举行

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参加了所在科研管理党支部及联系的资源环境学院科研第二党支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谷子研究所行政党支部、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管理党支部,共同组织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专题报告和座谈会两项内容。

孔照胜作专题报告

孔照胜在专题报告环节,以《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全面领导与伟大科技成就”“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新一轮科技革命”“国家创新体系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农业科技自立自强,我们的使命担当”“向袁隆平学习,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下,我国科技尤其是农业科技取得的伟大成就,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号召与会人员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在推进校院合署改革重要转折关口,全力投身创新实践,勇攀农业科技发展高峰。

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孔照胜就支部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与联系基层党支部及青年教师、科研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孔照胜指出,农业科技创新要从大田里发现科学问题,不能闭门造车,不能脱离生产实际;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要相互结合、相互促进。孔照胜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中,通过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全面融合,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科研管理部/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