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委、各院(部)副院长座谈会

教学督导委、各院(部)副院长座谈会在太谷校区召开

12月3日上午,学校在太谷校区三号楼会议室组织教学督导委、 各院(部)副院长召开座谈会,围绕检查发现的本科教育教学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教学督导委从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教学秩序、毕业论文设计、学生学业等方面汇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具体原因,提出了意见建议。教务部对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强化结果导向,转变育人理念,协同推进教学,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要求,要针对教学运行、毕业论文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在规范性、科学性上下功夫;针对学生学业问题,要主动转变思维,积极对接国家教育政策、基础教育发生的变化,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管理的精细化水平。要善于从历史发展的角度、科学的角度剖析问题发生的原因,解决问题。要深入学生当中了解问题、研究对策,通过激励、倒逼的方式,促进教师教学改革创新;加强教师培养,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注重有关制度文件的宣传学习。(宣传统战部赵琦琦/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