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启动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12月1日,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后勤保卫部主办,软件学院、红丝带协会承办的“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预防艾滋病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勤学楼行远堂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张富强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开始。他指出,艾滋病是危害人类健康的重大传染病,高校担负着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使命。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传染病预防协调机制的作用,把艾滋病防控工作与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结合,将艾滋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他希望,全体学生能够肩负起责任和使命,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积极为防艾防疫贡献个人力量,共享健康美好生活。学生代表张韧余上台发言,呼吁大家关爱艾滋病患者,用青春创造一个美丽的新世界。参与活动师生还共同欣赏了软件学院收集的艾滋病专题优秀海报作品集。

发放宣传资料

宣传相关知识

仪式结束后,张富强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勤学楼广场,参观各学院的宣传版面,并与志愿者一同向过往师生发放宣传资料,解答问题。

本次“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活动包括海报设计大赛、宣传版面展示、宣传手册发放、“艾”的抱抱、防艾知识小竞赛等环节。在谷园门前和勤学楼前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来往学生发放两千余份宣传材料及物品,耐心地为同学们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后勤保卫部、软件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老师、校医院医务人员及学生代表参与活动。(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