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接待日”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11月23日上午,学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校领导接待日”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李步高携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研究生院、科研管理部、社会服务部、财务资产部、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与各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座谈。李卫祥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在太谷校区见远堂举办

参会代表就科研经费报销流程,研究生招生、培养、毕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诉求及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释和回应。

校领导认真聆听了师生的诉求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设身处地为广大师生考虑,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认真调查研究,制定改进措施,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科研经费审批报销流程在实际使用中要不断优化和改进,财务报销要做到信息化管理,从之前的系统治理逐步发展为体系建设;要把线下审批流程搬到网上,从而减少师生排队等待时间。会议指出,研究生的高质量、高水平培养要从政策制定、制度建设、措施执行等方面不断加强;要与学科发展相结合,服务于学科发展,同时个人的发展也要与学校的发展齐头并进。会议还公布了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联系电话,同学们可以通过信箱和电话等途径直接反映现实诉求。(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