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在龙城校区召开

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龙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专题学习和交流。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学习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

廖允成就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传达学习。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亲自抓、带头学,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校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大家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好宣讲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组织专门团队,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和解读活动。组织人事部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内容,有计划、有针对性地搞好教育培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要带头给师生讲专题党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快修订和完善校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要扎实推进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要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效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宣传统战部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