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1年山西省农业经理人杂粮专业省级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年山西省农业经理人杂粮专业省级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1月17日,由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山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山西省农业经理人杂粮(功能食品)专业省级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姚继广,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中国农业经理人发展联盟副理事长、秘书长、隆平高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纪绍勤,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二级调研员张绚出席开班仪式。

李步高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领域的办学成绩。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培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此次培训将依托山西杂粮产业技术体系和山西农业大学的科研力量、人才资源,从品种培育到栽培技术、从生产到消费、从研发到市场等方面进行系统的知识讲解,帮助学员实现知识与经验的系统化和专业化,提升杂粮(功能食品)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20天,来自全省杂粮和功能食品省级龙头企业的管理人员共50人参加。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