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11月15日上午,“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龙,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出席开班仪式。

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赵水民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情况,我校继续教育开展情况和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实施情况,强调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为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培训班以“专题讲座+交流研讨”为主要形式开展教学。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和粮食储备业务科长,省级储备粮油承储单位负责人,山西粮油集团及各直属库负责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共100人参加培训。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