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孝义市领导来校洽谈校市合作事宜

11月13日,孝义市委书记赵建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光带领孝义市相关领导来校洽谈校市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龙城校区103会议室举行

赵建喜代表孝义市委、市政府对山西农业大学一直以来对孝义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改变以往点对点的合作,发挥农大专业性人才团队和科研优势,进行全方位、全产业链深度合作,助力孝义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杨光介绍了孝义市经济、社会、人文、农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并围绕此次来校合作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山西农业大学能够发挥农科教融合优势、科创资源集聚优势和产学研协同优势,推动孝义地方农业发展。孝义也将全力做好服务和配合工作,努力把双方合作打造成校市合作的典范,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融合的标杆。

廖允成表示山西农大与孝义市前期合作基础好,未来合作前景大、空间广。下一步要具体围绕孝义市农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突出特色、坚持项目抓手来深化校市合作,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部署。

张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合署改革、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与孝义市前期合作等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校市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孝义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我校党政办公室、规划合作部、社会服务部、动物科学学院、园艺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宣传统战部 郝文安/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