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在两校区开展调研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薛建武赴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资源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等开展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郭志利陪同调研。

薛建武通过观看被调研单位宣传片,察看办公条件、党建阵地、实验室建设等,听取各单位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关单位基本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并围绕各单位党建、人才和师资队伍培养、教学管理和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在农学院调研

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在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在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调研

在调研中,薛建武要求被调研各单位要立足于合署改革发展大局,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学校改革重点,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找准工作切入点,肩负起引领发展的重任;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要牢树“创新为上”的理念,发挥学科、人才和科研优势,着力解决发展中的难点,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做贡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