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9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龙城校区机关大楼103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30名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高校党委换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监督。受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廖允成同志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廖允成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书记。张强、薛建武、赵水民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副书记。廖允成、张强、薛建武、赵水民、燕炯、孔照胜、李卫祥、张富强、李步高、郭志利、李文来、荆立群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合影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的报告。燕炯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富才、李治国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廖允成讲话

廖允成代表新一届校党委常委会,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履职尽责、勇开新局,严于律己、廉洁干事,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不辜负上级党委、各位委员、各位代表、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期望与重托。

他就加强校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带头深入学习“四史”,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精诚团结的表率。要时刻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全校大局为重、以师生利益为重,打造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的领导集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党代表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让全校师生员工共享发展成果。 三是要做推动改革的表率。只要是出于公心,为了学校的发展,就要大胆地闯、甩开膀子干、扑下身子拼,主动在学校改革中找准位置,以改革闯出新路子、赢得新优势、开创新局面。四是要做狠抓落实的表率。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项目化、清单化,落实到单位、具体到岗位、明确到个人,真正把压力传递下去、把动力激发出来,用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回应广大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五是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自觉接受监督,引领带动全校上下共同守护好、巩固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提醒、共同勉励,切实做到这“五个表率”,真正发挥好“头雁效应”,把新一届校党委班子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