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学校各基层党组织顺利完成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和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陆续召开了党员大会,按照分配名额,遵照选举工作程序,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各基层党组织在参会代表人选的推荐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确定、代表的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尊重广大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最终选举出符合代表资格条件的优秀党员代表。

按照选举工作要求,此次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共计183名。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代表62名,占33.9%左右,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和先进模范人物代表92名,占50.3%左右,学生代表15名,占8.2%左右,工人代表5名,占3%左右,离退休人员代表10名,占5.4%左右。其中,女代表48名,占26.1%左右,50岁以下(含50岁)的代表117名,占63.6%左右,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代表180名,占91.8%左右。这次选出的代表,绝大多数是各部门、各单位能联系群众,有威信、有贡献、有议事能力的党员。

农学院党委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

草业学院党委

园艺学院党委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林学院党委

农业工程学院党委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软件学院党委

基础部党委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棉花研究所党委

小麦研究所党委

谷子研究所党委

经济作物研究所党委

玉米研究所党委

机关党委

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党总支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党总支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党总支

图书馆党总支

附属学校党总支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