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我校选举产生出席省高校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

9月22日下午,按照省高校工委关于做好省高校系统党员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我校在龙城校区101会议室召开选举大会,选举出席省高校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会议。拟出席我校第六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选举大会在龙城校区101会议室召开

大会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出席省高校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大会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举产生孔照胜、平俊爱(女)、冯晓燕(女)、刘奋武、孙敏(女)、张强、张元庆(女)、张立常、张淑娟(女)、赵水民、荆立群(女)、徐明岗、高秀萍(女)、廖允成14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作为我校的正式代表,参加省高校系统党代表会议。(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