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学生共度中秋佳节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月圆时。9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副校(院)长张富强前往太谷校区学生生活区,代表学校走访慰问在校学生,为他们送上祝福和节日礼品,与他们共度中秋佳节。

校领导为同学们发放爱心券和月饼

在谷园前,校领导为学生们发放了中秋节爱心券和学校特制的印有校徽的中秋月饼,祝同学们中秋节快乐。

了解校学生会招新工作

在校学生会招新现场,校领导观看了现场演出,在各招新点了解了校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和建设情况,并与前来报名参加招新活动的新生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在学习之余多多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

了解学生餐厅入驻商铺经营情况

与就餐学生亲切交流

与学生共进午餐

在谷园餐厅,校领导了解了中秋假期的供餐情况,并与同学们一起排队点餐、等餐、就餐。在等餐和就餐间隙,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地唠着家常,“家是哪儿的”“觉得食堂的饭菜怎么样啊”“饭菜价格如何”“学的什么专业”“中秋假期是怎么过的”……同学们也很开心,校领导能够在中秋佳节与他们共进团圆饭。有的学生还拿出刚刚收到的学校发的月饼,要与校领导分着吃。有位新生在交谈中表示,这是她离开家在异地度过的第一个父母不在身边的中秋节,但她一点儿也没有感到孤独。有同学的陪伴,学校也组织了丰富的假期活动,连校领导都来看望他们,给他们发月饼、餐券,还和他们一起吃午餐、聊天,她感到很温暖、幸福,谢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