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到军训现场指导工作

9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来到我校太谷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现场,他代表学校向奋战在军训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参训的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慰问,对本次军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

张强现场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张强听取了军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向参与军训的全体大学生预备役教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国防意识教育,把部队的好作风、好传统渗透到军训工作中,引导新生树立国防意识、涵养爱国情怀。二是要加强集体荣誉教育,引导新生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牢固树立荣校爱校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荣誉。三是协调好学业与工作,大学生预备役教官要协调时间和精力,做到自身学业和军训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