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太谷区政府来校检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8月26日下午,太谷区副区长韩够萍、张峰一行来我校太谷校区检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院)长赵水民陪同检查。

检查教室疫情防控情况

 检查学生餐厅疫情防控情况

检查学生公寓疫情防控情况

检查校医院疫情防控处置情况

检查组一行了解了我校师生开学返校工作的开展和准备情况,实地检查了教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的消杀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在校医院,检查了发热门诊、隔离室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了师生就诊流程、发热人员隔离处置流程。检查组肯定了我校的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认为我校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认识到位,各项工作开展细致入微,强调因我校返校和新生入学涉及人数体量大,又来自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希望学校能够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再细再实一些,表示太谷区也将加强区校间工作配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

校领导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紧跟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相关通知要求,不断做出调整和工作部署。此次检查中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一定认真对待,立时整改,确保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小、落细、落实。

太谷区教科局、市监局、卫体局、疾控中心等有关单位人员,我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