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师生开学返校和迎新工作协调落实会

8月25日下午,学校在太谷校区三号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开学返校和迎新工作协调落实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院)长李宏全出席会议,副校(院)长赵水民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院(部)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在太谷校区三号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研究生院、财务资产部、后勤保卫部、校团委负责人,对照《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的通知》要求,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的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好、落实好开学返校工作和迎新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安全、平稳、有序开学”为总体目标层层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做好全面线下教学的充足准备和线上教学预案,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要紧盯“返校前、返校时、入校后2周”三个节点,务必拒疫情于校门之外;要严格做到“四个坚决”,即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主阵地、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力保障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部)要贯彻落实好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到思想认识、传达引导、执行配合、督促检查四到位,会后就各自工作任务进一步做好排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需要单位间配合的,要及时反映,协调处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