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8月1日上午,我校在龙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对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院)长赵春明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院)长赵水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廖允成讲话

廖允成对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切实做到慎终如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度重视,聚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问题短板,及时梳理、查漏补缺,切实把防控机制完善好、应急预案制定好、重要关口守护好、各级责任落实好。二是要科学制定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精准防控。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各项防控措施既要符合上级要求,又要针对学校工作实际,要在实化、细化、优化上下功夫。三是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坚守底线。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为指挥中心,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按照职责分工,负具体责任。各学院、各研究所、各单位负责人要统筹抓好本单位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

赵春明主持会议

赵春明要求各部门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同时,他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个严格”要求,一是要严格校门管理制度,二是要严格师生、员工的流动管理,三是要严格督促检查工作机制。

张强对秋季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赵水民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重点安排部署了校园和师生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疫情防控职责。(宣传统战部侯志伟/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