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教学管理人员赴复旦大学培训学习

我校教学管理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复旦大学开班

7月20日—22日,我校组织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等教学管理人员50余人,赴复旦大学参加教学管理创新能力提升培训学习。副校(院)长李宏全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


李宏全作动员讲话

李宏全指出,本次培训是基于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的发展需要,基于学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需要而举办的。希望大家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高度,站在学校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历史发展需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深厚的情怀主动谋求发展,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切实把本次学习的理论与收获,转化为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的能力与动力。

我校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今年是我校开启“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高等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第一年,为了使教学管理人员更好地掌握高等教育的发展导向,深刻理解教育教学改革的初心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学校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参加了由复旦大学教育科技园学院主办的本次专题培训学习。学习期间,同济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蔡三发、上海海关学院校丛玉豪、上海理工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朱坚民以及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作主讲。四位专家紧紧围绕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从创新教学管理方式,提高教学管理能力出发,深入剖析了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学生发展、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时代背景与工作中痛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探索的案例讲解,为我校教学管理人员更好地推动新时代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深化了理解、开阔了视野、提供了思路。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