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为太谷校区主会场

太原龙城校区分会场

7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宏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在太谷校区书林堂,太原龙城校区及各直属研究所设分会场。

张玉宏应邀作报告

张玉宏以《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为题,从“漫漫扶贫路,脱贫取得全面胜利”和“开启新征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两个方面展开阐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详细介绍了我省脱贫攻坚从曾经一度落后,到奋起直追、不断加大力度,采取一系列具有原创性、独特性的重大举措,最终取得显著成效,蹚出了有中国特色山西特点的减贫之路的全过程,明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意义、总目标举措,对于我校找准服务乡村振兴有效路径提供了有益指导。

廖允成主持学习会

廖允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服务乡村振兴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努力在服务山西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校的校(院)党政领导、全校(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