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校举办 “红色沃土--山西农业大学百年党建史”主题展

7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龙城校区8号楼举办“红色沃土——山西农业大学百年党建史”主题展,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在山西大地上的壮阔历程。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赵春明,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张强,副校(院)长王娟玲、李宏全、赵水民、孔照胜到场参观。

校领导参观主题展

主题展共分三大部分,17个版面,130多幅图片,10000多展览文字。第一部分是以中国共产党在我校的重要人物、重大历史事件和我校如何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为经线,以山西农业大学历史发展的四个阶段(铭贤学校、铭贤学院、山西农学院、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历史发展的四个阶段(初建时期、曲折发展时期、恢复发展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为纬线,分别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抗日救亡运动蓬勃兴起时期、铭贤学院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农学院初期及曲折发展时期、十年动乱与粉碎“四人帮”时期、中共十二大至十九大期间,共14个时期党的发展建设历程;第二部分是专题回顾了我校五次党代会的召开经过,再现了盛会召开时的隆重场景;第三部分是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版面,号召全校师生和教职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着一幅幅历史画卷的徐徐展开,全方位、全过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巨大成就、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校纪委机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宣传统战部高屹/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