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图书馆“红色经典”空间今日起全面对读者开放

图书馆“红色经典”空间今日正式对外开放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图书馆创新服务方式,创建了“红色经典”空间。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长赵春明、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院)长李宏全等校领导分次参观了“红色经典”空间,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7月1日,图书馆“红色经典”空间全面对读者开放。


校领导参观“红色经典”空间

红色经典”空间共由三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以“筚路蓝缕,开辟未来”为主题的党史油画展,通过作品赏析,解读建党历史;第二部分是红色馆藏展览,通过与油画主题相关的馆藏图书,详细展示相关历史;第三部分是红色阅读空间,以音乐、影视、图书、数据库等多媒体方式营造一个红色资源学习空间。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