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校举办“颂歌献给党 百年正芳华”文艺演出

6月28日下午,迎着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和着山西农业大学合署改革奋进的旋律,由校党委主办、校工会承办的“颂歌献给党 百年正芳华”文艺演出在行远堂上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出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历史为主线,通过舞蹈、朗诵、合唱、器乐独奏、武术表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带领全场观众感受中国共产党带来的曙光、为中华民族走向复兴带来的全新希望。在校的校党政领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到场观看。

百人合唱

诗朗诵《可爱的中国》

《党旗更鲜艳》《道路》《为党颂歌》《东方春晓》

武术表演、《天下乡亲》《天路》《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把一切献给党》

演出在合唱《东方红》《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复兴的力量》中拉开帷幕,百人合唱的激情豪迈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的伟大情怀与丰功伟绩。历史风云激荡,红旗招展如画,鲜艳的党旗承载着多少共产党人的鲜血,凝结多少为之奋斗的英魂,女声独唱《党旗更鲜艳》带领大家感受党旗这面光辉旗帜的力量。舞蹈《东方春晓》展示着党带领我们将幸福生活绽放在灿烂春光里。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展示了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对信仰的忠诚与执着、对祖国大好山河的深切热爱。女声独唱《道路》带领大家重温中国近现代史这部血泪史和奋斗史,激励大家开创充满阳光的道路。萨克斯独奏《为党颂歌》通过《我爱你中国》《南泥湾》《浏阳河》等串烧让我们跟随熟悉的旋律追寻中国共产党人走过的难忘岁月。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歌曲《祝福祖国》祝福党更强大,祝福祖国更繁荣。女声独唱《天下乡亲》、男声独唱《天路》《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带领大家感受祖国的繁荣与富强。武术表演的一招一式散发着自强不息、发愤图强的民族气概,展现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彰显着每位共产党人心中不变的信念。舞蹈《盛世吉祥》展示党带领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歌曲《我们的新时代》鼓舞我们踏着时代的春风,团结一致、改革创新,共同拥抱新农大的美好未来!

歌舞《祝福祖国》

舞蹈《盛世吉祥》

歌曲《我们的新时代》

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晚会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