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办“重温百年党史,奋进未来之路”文艺汇演


学校举办文艺汇演献礼建党100周年

6月16日晚,农业工程学院在行远堂举办“重温百年党史,奋进未来之路”文艺汇演。演出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历史为主线,通过舞蹈、情景剧、朗诵、合唱以及T台秀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全场观众再现了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到场观看。

民舞

情景剧

小品

T台秀

街舞

朗诵

红船举帜未能忘,一舞芳华庆党生,民舞《新生》带领观众们回到1921年,看到一群青年为党的事业挥洒汗水,奉献生命。愿与人民同患难,誓拼热血固神州,情景剧《英雄》再现了战乱频仍、山河飘零的年代里,无数革命先辈坦然赴死、英勇就义的场景。天安门上齐宣誓,一曲诗篇祝中国,朗诵《启航》讲述了历经苦难斗争的中国人民,终于迎来了中华民族浴火重生的曙光。为有牺牲多壮志,抗美援朝保家国,合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我的祖国》让我们难以忘怀无数革命先烈为保家卫国所做出的贡献与牺牲。百年终圆奥运梦,T台走秀见青春,T台秀《圆梦》带领我们重温北京迎来五环旗、百年奥运圆梦家乡的激动时刻。

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农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