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院)长孔照胜为农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孔照胜为农学院师生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6月17日上午,副校(院)长孔照胜在勤学楼316报告厅为农学院师生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孔照胜讲党课

孔照胜以《科技自立自强——农大人的使命担当》为题,从科技发展的角度,回顾了党领导新中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并围绕“站在新的起点,我校如何提升科研创新能力?青年教师如何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成为时代的创新者?”等问题展开讲述,鼓励青年教师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8日出席两院院士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党史中凝聚科技创新力量,既要仰望星空,拥抱新的技术,也要脚踏实地,向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学习,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社会的进步结合起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农业科技领域发出山西农业大学自己的声音;勉励农学院青年教师要树立敢于创造的雄心壮志,敢于提出新理论、开辟新领域、探索新路径,利用基因编辑与微生物组等先进技术,将新的科学技术与传统育种结合起来,寻求农业领域的科技突破,助力健康中国和乡村振兴。

校科研管理部负责人,农学院党政领导及6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