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入选2020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

8月27日,《中国青年报》第三版公布2020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名单,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入列其中。

无人机创新团队成立于2014年11月,是科研、公益类社团,隶属于农业工程学院,由武志明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多次荣获山西农业大学优秀社团荣誉称号。团队成员秉持“吃苦能干,听从指挥,积极主动,团结创新”的原则,刻苦训练,认真钻研。经过了6年的发展,取得了诸多荣誉和认可,受到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科技日报、山西日报等多家报刊,以及CCTV1、CCTV2、CCTV7、CCTV17、中国教育电视台、山西卫视、农视网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在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中,经过高校推荐、社团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