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组织思政课教师党史专题全员培训

6月11日下午,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校党委审定的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大楼631教室组织第一期思政课教师党史专题全员培训。

校党委组织思政课教师党史专题全员培训

为了使教育者首先受教育,提升思政课教师开展党史教育的能力水平,省委要求6月至8月组织两期校级思政课教师党史专题全员培训班。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党史专题培训工作,党委书记廖允成、党委副书记张强指导、审定两期的培训方案。

第一期培训从11日开始,到23日结束,历时13天。本期培训采取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集体组织4次活动,有10个自学材料;听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自学研读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缅怀先烈参观学校红色纪念场馆,学英模故事看电影《李保国》。

集体观看中央党校王莉教授主讲的视频报告

集体收看中国人民大学张国祚教授主讲的视频报告

开班式后,参加培训的教师集体观看中央党校王莉教授主讲的视频报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党史的线索和主题》。“周末理论大讲堂”是教育部举办的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时值周末,教师们还集体收看了“周末理论大讲堂”由中国人民大学张国祚教授主讲的《关于党史前沿必须学懂弄通的几个重要问题》。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