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部署会

会议在龙城校区召开

6月2日上午,校党委在太原龙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廖允成讲话

廖允成对督促指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自觉性;要紧紧围绕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实效性;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要求,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针对性。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完成校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指导组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时段安排、指导工作的具体内容及具体要求,努力成为传达中央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精神,了解各部门各单位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桥梁纽带”,成为校党委对学习教育实施有效领导、作出正确决策的“智囊参谋”,成为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帮手”。三是注重方式方法,提高指导工作的质量。指导组要善于学习研究这次学习教育有区别于以往集中教育的新特点、新要求,把握内在规律,紧密结合实际,采取科学务实的工作方法,精准督促指导,增强工作成效。在工作中要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来开展工作,同时,注意发现存在的问题,注意发现和推广典型,以及注意科学统筹安排工作。

廖允成强调,各指导组必须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把重要文件、工作方案放在案头,在反复研读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思想水平和政策水平。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通过求真务实的指导,形成注重实际、注重实干、注重实效的导向。他希望各指导组切实肩负起责任,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精神状态,认真履职把关,敢于直面问题,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把从严从实的要求贯穿始终,圆满完成指导工作任务,为确保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强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的工作方案》。(宣传统战部侯志伟/摄)

会议现场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