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追忆党史文艺汇演

5月31日晚,林学院在书林堂举办“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追忆党史文艺汇演。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到场观看。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追忆党史文艺汇演在书林堂上演

文艺汇演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广大师生党员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在院党委的统一协调下,各党支部从剧本编排到舞台设计再到服装道具等,进行了精心准备,成功塑造了《觉醒》《百年风雨路 不变中国心》《百年路 忆峥嵘 展新程》《百年辉煌中国梦 接续奋进少年郎》《血色浪漫 红色爱情之一封家书》《延安 我把你追寻》等节目。通过演出,师生党员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中流砥柱在时代洪流中迸发出的崇高信仰和强大力量,精彩阐释了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涌现的感人故事,动情唱出了“青春心向党,逐梦谱新章”的爱国报国情怀。

《觉醒》

《百年风雨路 不变中国心》

《百年路 忆峥嵘 展新程》

百年辉煌中国梦  接续奋进少年郎

血色浪漫 红色爱情之一封家书

《延安 我把你追寻》

通过本次追忆党史文艺汇演活动,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百年历史,传承延续红色基因,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农林科学研究,切实担负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神圣使命,努力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校院合署改革目标,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林学人的积极贡献。

该活动是林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实践成果展示,从内容和形式上丰富了学院“学习心出发”党建品牌内涵。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林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林学院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