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博揽精英·共享就业”2021年共享就业双选会

5月16日,“博揽精英·共享就业”2021年共享就业双选会在我校太谷校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玮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用人需求,亲切询问毕业生应聘情况。


张强、王玮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是教育部“24365就业招聘服务”——山西高校 “共享就业、才聚三晋”线上双选会的系列招聘活动之一,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农业大学和晋中市人社局联合承办。全国24个省市的3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选才,提供就业岗位需求人数达70773个,其中涉农专业岗位占到62.15%。我校4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合署改革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面向毕业生精准推送用人单位信息、国家就业创业政策,指导各教学院(部)开展专业类、专业联合类中小型招聘会,大力宣传国家基层就业创业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有效开展毕业生就业的导师负责制、班主任责任制,尝试构建招生—培养—就业的联合反馈机制,推进形成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院(部)就业指导中心—毕业年级就业指导委员会—班级就业帮扶工作小组等,通过一系列制度、举措促进就业服务更加暖心、就业指导更加精准、就业工作更加有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