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杨美多同学在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4月24日,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比赛(非日语专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动医1801班杨美多同学荣获二等奖,基础部白美云老师、靳学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旨在激励我国各高校大学生学习日语的热情,增进各高校大学教师之间的友好交流,提高我国大学日语的教学水平。本届比赛经过视频预赛筛选、专家评审,最终来自全国35所高校非日语专业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组成。综合两项成绩决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20名。这是我校首次参加此项赛事。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