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检查省级立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情况

4月27日,我校举办省级立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情况汇报会,听取和检查课程的建设进展和阶段成果。副校(院)长李宏全出席培训会。我校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校教学督导委委员的部分教授组成专家组进行考核。

听取汇报

李宏全在检查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建设,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对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全面考量课程建设成效,突出课程立德树人的根本性,在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上有机统一。

交流指导

我校2019年度、2020年度获批立项的47门省级精品共享课程负责人汇报了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经费使用情况。各位专家围绕一流课程的标准,从不同角度提问,与课程负责人进行交流,帮助梳理和总结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通过具体指导,努力推动立项课程在建设周期内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