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4月2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在太谷校区三号楼会议室举行,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波一行6人到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赵春明主持学习会。在校的党政领导,党政办公室、校纪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杨波讲话

杨波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深悟透,讲求实效,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在感悟思想伟力中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逐步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小切口”,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列出项目清单,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成果。同时,学校“自选动作”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把握好适度原则,力戒形式主义,以党史“必修课”引导青年学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赵春明讲话

赵春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巡回指导组对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且具体的要求,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指示要求,紧扣目标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出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献礼纪录片《必由之路》第二集《关键抉择》。与会校领导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专诚作点评发言。

参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老师理论专题学习会

参观了软件学院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暨课程思政成果展

在校期间,巡回指导组还分组参加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老师理论专题学习会;共同参观了软件学院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暨课程思政成果展,观看了山西省曲艺团演出的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历史剧《初心之路》。通过实地了解情况,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指导建议。(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