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于4月19日、4月20日,分别在科研管理部、小麦研究所、棉花研究所进行巡察工作动员,完成校党委安排的6家被巡察单位的全部入驻。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深入展开。

巡察组进驻科研管理部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尉安英出席科研管理部巡察工作动员会,代表校党委、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巡察工作;二是要深化政治巡察定位,全方位进行“政治体检”;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生命线;四是要坚持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宏全参加了科研管理部动员会。校纪委副书记、校巡察办主任赵富才参加小麦研究所、棉花研究所巡察工作动员。

按照校党委的巡察工作要求,第二轮巡察工作进驻被巡察单位后,严格执行巡察工作方案,迅速开展相关工作。通过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调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精准了解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着力推动被巡察各单位结合目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解难题、为大家办实事。巡察期间将列出问题清单,进行“边巡边改,立巡立改”,让巡察工作红利在全校教职工中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宣传统战部侯志伟/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