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车辆工程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

评审专家实地考察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实验教学条件

4月17日,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专家评审会在太谷校区农业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来自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的5位校外专家应邀,对我校车辆工程专业进行实地考察及评审。副校(院)长李宏全出席会议,教务部、农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车辆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李宏全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持续提升,也希望农业工程学院把握机会,严格按照专家意见抓好整改,努力提高办学水平。

专家组听取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各专业实验室和图书资料室,考察了实验教学条件,审阅了专业简况表、自评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和教学管理文档,审查了培养方案和毕业论文(设计)等,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针对专业建设相关问题与专业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质询。

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评议,一致同意车辆工程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同时,专家们也对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